2016春季新番参上!

《萌新必看》游戏技巧迅速掌握

历史背景

拥有着丰饶大地的奥尔坦西亚王国,被大海环绕,与邻国阿尔夏姆斯之间也以险峻的山脉相隔,拥有着700年和平安定的历史。

奥尔坦西亚下属有两大公国——科美利亚和奥维利亚,两大公国支撑着爱民如子的国王的统治。

国民都信奉以「道德而有规律的生活」和「平等与博爱」为教义的奥尔坦西亚教,过着宁静互助的生活。

没有任何人想过这份和平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然而有一天,科美利亚公国的国主鲁基司杀害了奥尔坦西亚国王和奥利维亚国主里昂。科美利亚公国宣布独立并向奥尔坦西亚公开宣战。

同时,王国各地开始出现远古传说中的生物和诡异的怪物,伊阿佩塔斯半岛陷入了巨大的动乱之中。

玩家将成为身为领主的年轻骑士,卷入这场动乱的中心。

游戏背景

游戏的舞台 伊阿佩塔斯半岛

以中世纪伊比利亚半岛的收复失地时代为原型。

王都奥尔坦西亚

王朝制封建社会。(国王将领地分赐给贵族们,贵族作为领主统治各地,但是当王国生变时必须出手相助)

几乎所有国民都信奉奥尔坦西亚教,各地都有奥尔坦西亚教的教会存在,而奥尔坦西亚教的大本营——大圣堂则设立在王都,因此王都的狂热信徒更多。

先进文化跟随贸易一起进入王都,使得王都的城市和人文都比其他地方要发达;然而近年贵族势力激增,倚靠身份横行霸道,「贵族以外都不是人」及「贫穷无教养的庶民」这样的鄙视风潮正在高涨……

奥维利亚公国

临近王都奥尔坦西亚,深受王都的恩惠,是一个近代性的公国。由举世闻名的智者里昂公爵统治。

里昂公爵去世后,由亚黛尔海德继承了爵位,但是受到奥尔坦西亚王国动乱的硬性,依旧情势不稳。

科美利亚公国

临近国境,因为长时间处于国防的第一线,领地内都推崇质朴刚健勇猛善武的人。

而科美利亚公国骑士团则反映了鲁基司公爵的信条,是完全的实力至上主义,无关地位出身和阶级。奥尔坦西亚教也试图渗透进科美利亚公国,但是由于山岳地带严峻的生存环境,大部分民众还是更愿意脚踏实地地干活儿,对奥尔坦西亚教歌颂的理想并不感兴趣。

鲁基司公爵叛乱后,宣布科美利亚国独立。

主角居住的领地

奥尔坦西亚王国的边境,距离科美利亚公国很近。

民众的习性更接近科美利亚,比较能够放松自然地和领主搭话。

故事概要

故事发生在以11~12世纪的中世纪欧洲为原型的架空世界。

在某个满月之夜,拥有着超过700年历史的奥尔坦西亚王国发生了叛乱。担任国防的科美利亚公国大将鲁基司公爵率领科美利亚士兵袭击了王都,并只身闯入王城杀害了国王和奥利维亚公国的里昂公爵。同一天,王国各地突然出现了魔物,由于科美利亚的反叛,使得奥尔坦西亚王国迎来了混沌的时代。

奥尔坦西亚正教会教皇担任存活下来的年幼王子的摄政王,掌握了王权。而公主在叛乱时消失了踪迹……

就这样,4年过去了。

玩家化身为4年前因叛乱而失去父亲的18岁青年。成为年轻的欧贝鲁领主,接受奥尔坦西亚正教会的指令前去讨伐魔物以及与科美利亚公国战斗。

然而在战斗中,主角开始逐渐察觉到了掌握实权的教会在暗中的活动。狩猎魔女、流行疾病、教会的阴暗面……教会和奥尔坦西亚王国真的是正确的吗?

而主角的身边一直支持着他的是少年随从马里欧斯,正义感极强的马里欧斯剑锋总是指向主角人物“不平”之处。主角和马里欧斯一起不断地战斗着,遇到了许多奥尔坦西亚土地上的人,决定站起来和他们一起反抗。

主角和马里欧斯到底能否夺回这个国家……

人物关系

圣王历 76年:序章以前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主人公队伍(部分)

(点击可查看大图)

官方安卓下载 苍之骑士团

扫一扫立刻下载游戏

TOP